2008-09-23 21:14:06熊寶

女人們

開學了兩個多禮拜
雖然沒有認識很多人
但是我們這幾個相處的都很好
現在也漸漸的開始聊開了起來

也許女生居多的班上
要全部感情很好是有點困難
就像在要好的好朋友
彼此之間也有不喜歡對方的一些缺點

高中小圈圈生活好不容易脫離了
我不希望大學四年也這樣!!!

張簡-我們國中就同校了
一開始覺得她會很難相處
最後發現她很健談
小瘋-她人很好喲
上課也超認真的
以後考試要靠她照顧我們了
小葵-她很安靜
從遙遠的高雄跑到台北上課
對這裡的生活還是不習慣
但是希望妳快快融入我們
胖丁-高中就認識了沒什麼好講
該高興的是大學生活你欺負的對象不是我
怡蓁-開學兩個多禮拜
人見面到底有幾次 好像手指頭數的出來
別再曠啦 大學生活才剛開始耶
亮亮-她很像大姐頭
講話雖然很直接但是很挺朋友
小小-她整個很瘋就真的是小小(台語)
很容易被胖丁嚇也很容易被我們騙
高中被壓抑太久
上課睡覺&遲到讓她很有成就感
鈺婷-騎車上下課我好羨慕 我連腳踏車都不會騎
我們手機都一樣Panasonic絕版手機
偲涵-皮膚整個就很白
她人很好心 上課無聊都會借手機讓我玩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