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14:52:37希羽月兒

生活小感發

仔細回想我所聽過的CP、其它障別的人
她們故事和家庭,我往往在夜晚流下淚眼淚
身為一個身體不如一般人好又是個CP的我
有些肢體上的不方便跟感受更容易心有戚戚焉

隨著年齡增長,我開始去思考父母承受的壓力
當自己的孩子遭受別的親戚以關心之名的 言語時
那壓力那心痛,還是要帶著孩子復健、對孩子放手的嚴苛
有的時候就會兇孩子罵孩子打孩子為了她獨立
當我聽到又有那個孩子因為做不好什麼被打被罵
或者是因為無法被了解,選擇不信任家人和人群
我相信這些都是無數淚水換來的結果
裡面有多少無奈,我希望自己能做些什麼
於是我禱告 我陪伴

往往當父母意識到孩子往往很沉默,
或者已經到了如果妳說不出口就寫信,還試過就不再試了
通常 你們是我的家人 我愛你們 但我已經無法信任你們
這樣的感受會在夜深人靜爆發,無力感備增....

我們可以繼續去走下去,妳已經做的很好了,
這樣的支持竟是最後支撐的力量之一。

父母需要發洩 父母不該都堅忍下來 最後爆發在每個孩子身上
孩子心靈滿是傷的時候也不要急著要迅速好起來,慢慢的讓時間過去

感謝主 我是我們家的孩子 感謝主 我有那些生命經驗
感謝主把好多人放到我的生命中讓我學習

上一篇:我的過去之簡述(1)

下一篇:實習尾聲(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