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0:40:22☆靖╪═—

︴為什麼 ﹏

為什麼 ?!     

唉 ..   沒關係 ~ 我心臟很強 !!!

這是否 也是愚人ㄉ一種 ?!





其實其實 ...

心情一直都ㄅ美麗 

最近 我又更反常ㄌ





真ㄉ真ㄉ ...

累ㄌ ~ ㄅ是身體ㄉ累     而是心理ㄉ疲倦

天知道我到底怎麼ㄌ !!!





最近都呈現幾乎要爆肝ㄉ傾向

晚上根本沒什麼睡到 ...

眼袋大ㄉ跟什麼一樣  

就連黑眼圈 ..  都能跟我們ㄉ團團圓圓媲美ㄉ

這麼王八ㄉ夜生活 ...

是否要怪周公ㄅ提早跟我大戰三百回合ㄉ棋藝 ?

ㄑ你媽ㄉ失眠 ㄑ你媽ㄉ壓力 ㄑ你媽ㄉ升學




最近騎車真ㄅ穩

好幾次都快出車禍 

好吧 我承認一切都是恍神惹ㄉ禍   ...




是否 ..  又開始犯賤ㄉ想念ㄌ ?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

傷 一次就夠ㄌ !!!

上一篇:︴有點土﹏

下一篇:︴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