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6 20:56:37☆靖╪═—

︴還是個雨天 ﹏

今天ㄉ心情 ...

還是個雨天   ..  很ㄅ美麗

一個人在家

老實說 ~ 是寂寞ㄌ點 !!!

ㄅ過我早該習慣ㄌㄅ是ㄇ ?!

過去讓他過ㄑ    來ㄅ及

這是一首歌其中一句歌詞

是阿 .. 過去就讓他過去

何必執著於改變ㄅ了ㄉ事實ㄋ !?

好累 ~ 對這樣自私ㄉ自己 ..  覺得厭倦

所有ㄉ以為都改變ㄌ ..

套某人ㄉ一句話 "唯一ㄅ改變ㄉ就是 改變"

也許現在真ㄉ只剩下一個人ㄌ

是很孤單 是很寂寞

ㄅ過這都是自己ㄉ問題

我會忍著這樣ㄉ情緒

直到天晴ㄉ那天

還有多久我ㄅ知道

但我相信自己能等到

也祝福他們 ~ 幸福快樂

ㄅ管是你 還是 妳

我都希望你們能夠帶給你們相愛ㄉ人幸福

也能開心ㄉ經營著你們各自ㄉ感情

我會離開 .. 從此ㄅ再打擾 !!!

你對我ㄉ傷害

我對妳ㄉ傷害

到這裡就夠ㄌ

延續下去 ..

傷ㄉ~ 只會越深罷ㄌ !!!

 

上一篇:︴一個人 ﹏

下一篇:︴聽說是月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