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58:12☆靖╪═—

︴還是老大好 ﹏

還 是 被 叫 老 大 ㄉ 那 段 時 光 好 . . .

有 好 多 好 多 ㄉ 人 陪 我

大 家 都 很 搞 笑 . .

也 許 國 中 那 段 時 光 我 們 都 ㄅ 成 熟

但 卻 有 很 多 美 好 ㄉ 回 憶 . .

我 很 想 你 們 ~

我 ㄉ 朋 友 . .

看 ㄌ 以 前 ㄉ 一 些 東 西

有 點 鼻 酸

唉 ~ 真 ㄉ 好 想 回 到 過 ㄑ 喔

好 想 再 跟 你 們 一 起 上 課 、 一 起 打 球

好 想 再 穿 中 正 ㄉ 制 服

好 想 再 回 6 班 上 課

ˊˇˋ 嗚 ~ 我 很 想 大 家 ~ 很 懷 念 以 前 ㄉ 時 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