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2:04:08炸〃傻妞

真給他有痛到〃

痛到...是心

整個項碎掉似的


是真搭痛

是真的


憑什麼傷我?憑什麼騙我?

憑什麼


我痛恨...行麻!


就算是交新的又如何...


有必要騙我嗎?


再騙我搭前一刻我還真傻))現在想起來



就已經分開樂...片樂有意義ㄇ?


只是讓往後的日子分裂罷樂


想不到芭



還理直氣壯的


你懂難過是啥嗎?


你懂ㄇ?.....


我看是不懂吧!!


才會傷我如此的深


對你..............無話.....可說



只是.....失望透 ***徹底徹底失望



既然....你都追求到樂


那我....可以不問們心


我可以追求我愛的


這不過分吧!.........是....


心裡沒有你....一ㄍ影子也沒有



爽樂ㄇ?




我槓........賤人..




不爽...不爽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