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4:01:54炸〃傻妞

糟糕))

哀芽呀!糟糕糟糕....

我牙我芽。這幾天有好多好多是想打在上面

可是可是....有人把網路拔掉樂

害我不形打

想知道我發生啥事ㄇ?

想知道跟我說...

我在打芭


因為有點多!


有好多好玩搭事...


讓我變搭好....

好墮落.......

沒法子
***

好吧!想知道跟我說我在打。就醬

討厭!!))

又沒怎樣)一直要把網路拔掉

ㄊ乃搭

想到就氣

沒有責任搭罷罷

我討厭......

你)只會讓人越來越失望霸ㄌ

那我做什麼你都沒資格管

因為....你不是我爸

討厭你辣)))

失望透樂

上一篇:嘴砲....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