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3:03:20炸〃傻妞

才藝表演))

((星期四))


等到哩!

我們苦練搭舞蹈....終於可以表現哩

這次有大約27組要比

天啊!超緊張

我們抽到17組上台

本來還不會緊張搭說

可是到ㄌ10幾組就開始ㄔㄨㄚˋ哩

我搭手開始轉冰.....真搭超緊張

輪到我們哩

誰知道我們搭CD出問題

害我們站在那裡好久

後來只好先讓下一組

結果我們用MP3放音樂

超小聲搭。。。哈哈

超糗搭我..跳錯一ㄍ地方

會不會因為我被扣分壓

噗噗))希望不要.........

希望我們搭分數會很高..........祈禱勒))




--------------------------------------------
有件事真是氣炸哩我!

噗噗))不只氣炸ㄌ我還氣炸ㄌ我們

賤嘴一堆...真搭娘搭

快把嘴洗一洗辣.......少丟人現眼

尼ˇ搭眼睛是目小吼

看ㄌ就氣...........有種來我們面前說

沒種就不要在後面說別人怎樣

自己也好不到哪去.....ㄍㄞ沙小

每次都是那幾ㄍ人....害我說髒話

氣炸ㄌ我......


----------------------------------------------



上一篇:真他馬搭= =

下一篇:嘴砲....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