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22:53:14炸〃傻妞

♡...超興奮^^

天芽!我本來想好要打啥都忘嚕

哈哈!我搭寶貝都是色鬼.....^^

真搭讓我太害羞喏!

但今天沒昨天瘋。我昨天真搭瘋掉惹耶...顆顆

一群女人...在教室亂搞...挖搭媽呀

笑死我....害我那嚜搭害揪.....天呀

明天要去唱ㄍㄍ...爽辣

模擬考~~~考完喏...哇哈哈


今天寶貝生日....生日快楽阿!揪一咕

禧禧....下禮拜校慶...大家加油囉!最後一年...

我們最寶貴搭最後一ㄍ國中校慶。。

拼一點呀呀,哈哈

我ˇ家電腦怪怪搭壹。。老天爺壓

還有那ㄍ白目弟弟。他馬搭...叫屁唷!我欠尼ㄍㄞ搭ㄇ?

切...勒....噗噗!又害我罵髒話嘞!>ˇ<


===================================================

唉~最近我都不理媽咪

因為.....







我真搭不喜歡別人亂翻我搭東西↓我說過喏

但是未啥嚜還要這樣

難道我放在外面妳就能亂看ㄇ?﹝不喜歡﹞

我知道你.....關心我....但能不能經我搭同意呢

尼们不是都說每ㄍ人都有隱私....要幹麻都要經過別人同意ㄇ?

那幹麻還要降!那天我真搭很不開心

甚至生氣搭好想哭....因為你是我媽咪

我不能對你不禮貌

我.....不知道要怎麼辦

凡...我不愛匠子 搭感覺

每次.....都要懷疑東懷疑西搭

我不愛我說過ㄌ→所以一些事我都不想說

就會悶在心理.....其實很難受....真搭

我現在功課壓力很重...為啥嚜尼们還要這樣打壓我!

真搭很累...

上一篇:〃"切心

下一篇:))是我沒付出

雅筑 2007-11-02 23:49:01

怎麼了>?<

版主回應
噗~~很煩搭事....鋪... 2007-11-03 10: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