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4:55:33小蓓熊

陪我時間最短的相機

雖然只是短短的時間
但是也要為他寫一篇文章

懷念他第一次進入我的生命的那天
雖然他是二手的......但是我好興奮喔!
終於可以告別我的兩光相機了(我沒有為他寫悼念文...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初次見面
他的身上滿是傷痕
我細心的用blingbling貼紙把他每個傷口都修飾好
讓他跟新的一樣
試拍了幾張自拍
恩~效果真好~水~
東摸摸西摸摸的嘗試所有的功能
在每一次的觸摸裡,已經悄悄的將愛注入
自那一天起
就開始了形影不離的日子.......
上班帶著他、吃飯帶著他、唱歌帶著他、運動帶著他、去教會帶著他
他的地位幾乎跟錢包鑰匙一樣重要
他曾為我捕捉所有特別的時刻
我們彷彿是最好的伙伴
在親愛的朋友家人及歡樂的場景背後
我們對彼此微笑

也許是二手的關係吧??
漸漸地
他累了
我常常沒辦法順利開機
就這樣
又拖了好幾個月
直到有一天
他真的再也不願打開眼睛
與我一起分享我的快樂
我把他送修
他的醫藥費幾乎超過我當初買他的一半金額
我開始體認
他要離開我的事實
因為我知道
3C產品只要去維修後
就一定撐不了多久.......

我覺得感情被傷害了......

我決定要買一個全新的
不是我喜新厭舊
是因為我沒辦法再忍受這麼短時間又失去
我知道不管他是新的舊的
我都會一樣愛他
只是我不喜歡告別的感覺
寧願他陪我久一點...........

再見了!
用新相機為你拍一張告別照
就算是一個新舊交接的儀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