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4:35:11小蓓熊

回到還再你懷裡的時候

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容易被歌曲感動的人
聽著旋律,喃喃地唸著歌詞
接著
就會隨著演唱者的歌聲進入他的情緒,落淚......
情歌,不是太甜就是過悲
正因為愛情也是這樣,所以才有唱不完的情歌...才能唱進每個人心裡......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牽過我的手~還能感受那溫柔......』

最近很紅的一首歌啊!
不管是不是在你身邊,我都曾被這首歌深深撼動過...
那心痛的感覺,不斷地敲擊我的心臟...我的回憶...
聽著你唱著龔詩嘉的再一次擁有

『沒有你的夜特別的漆黑~只能閉上雙眼去感覺
沒有我的夜誰在你身邊~代替了那個從前
能不能再聽一次你說愛我~回到還再你懷裡的時候
能不能讓我再一次擁有~曾屬於我的溫柔』

我又迷惑了...難道...我還沒有辦法忘記?
難道...我還愛著你?
你說你很喜歡這首歌,殊不知我也因這首歌流了無數眼淚

我想說:『謝謝你!』
讓我有這一次的機會
能夠回到你身邊...
能夠有足夠的時間看著你...
能夠有機會把所有對你的感情都複習了一次......
一度在你身邊的時候,我以為自己還愛著你
一度你對我說你其實很怕傷害我的時候,我以為還會感動還會傷心

這一次...讓我發現...我真的...不再愛你了...
我很開心,原來放不下的感情只是昨天
從今以後,我不需要再用強顏歡笑來面對你
我是真的自由了
我是真的不眷戀過去了
我是真的,為我們的感情劃下句點了

句點原來是這麼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