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17:32:39小蓓熊

給你的話

也許你不相信 我想起了你會流淚

這件事
我反覆思量了很久
你還記得有一段時間
我的堅持嗎?
後來 卻因為你發了脾氣
說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而作罷
相對的 你有在乎我的感受嗎?
我在掙扎的時候 你在乎了嗎?
如果你在乎 就不會因此而發我脾氣了

對你
就因為在乎 所以才變成這樣
如果一開始我就不在乎
如果這中間我就不在乎
如果我從沒有在乎
今天也許就不會變成這個局面

我當然知道你的感受
但我也多希望你能瞭解我的感受
不要恨我
對你來講也許是個很高的要求
但卻是我唯一的希望
畢竟
我只是做了一個我一直不敢做的理性決定
畢竟
這個決定只是遲早 而我已經太遲了

看著你的軟弱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我不該阻止你恨我
才能支持你站起來
於是
我想選擇不解釋

只希望有一天你會發現
我做的每一步 都是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