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4 11:54:57小蓓熊

飛吧!帶著祝福!

一個人
能夠承受多少秘密呢?

那天聽到你從電話傳來的聲音
有精神多了
真的很為你開心
想起了過去的一首歌

心痛 陳潔儀 曲:許環良 詞:林秋離

你總是這樣說我
像一顆不容易溶化的糖果
帶我見你的朋友
又很得意地埋怨我沈默

你追問我的行蹤 你在乎我的舉動
哄得我淚眼迷濛 做些事情讓我被感動

望著你 突然一陣心痛
一次又一次任那感情放縱
你的脆弱 讓我走不開
你的依賴 所以我存在

想著你 還是想到心痛
期待我做的將來你都會懂
有一天 真如果有一天
但願我還在你記憶中


我多希望真如果有一天
你終於會明白
我所做的一切...對我們都好
要繼續有精神喔!
去找尋你的一片天吧!
不要因為不敢去找而把自己塞在鳥籠裡
這是每個人都需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