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1:26:17小蓓熊

過去的一年

呼~~~
工作真的不適合就算了
沒有必要把自己的價值賠下去
天生我才必有用不再只是古人的道理
越是現代的社會
越發現這句話的真意
況且很多時候人的因素比工作本身更難適應
與其每天鬱鬱寡歡
從第一天到現在都沒開心過
我想 真的是不適合吧!不需要再適應了!
再多的適應也只是強迫自己塞進不符合的框框

還記得當初是如何感謝上帝給我這樣的機會
如今不免懷疑為什麼上帝要帶我走這條路
說真的 在這裡的日子裡
好像沒有真正開心過
為什麼呢?上帝!

再想一想
我終於明白了
上帝把你放在這裡
但並不表示他特別的祝福也放在這裡
你之所以在這
也許只是因為在這裡
你才有機會去經歷另外一個恩典
上帝給我的機會
帶我走的路
只是個過程或方法
而不是結果
卻仍是值得我們感謝的

是的上帝!除此之外!
其他的學習是愉快的
是有收穫的
是充滿恩典的
我想
我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