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0:44:06發言人:小屁股

很白木....



我今天...本來要去吃牛排的說...
結果說一說大家都不去了.....= =*
我奈米兩個人..
就想說....去找北鼻好了
就出門去摟!!!!!!!




走到一半遇到牛奶和冷咩!!
他們兩個看起來很孤單...
要去吃牛排捏!
我就問要不要一起去士林勒!
他們說不了....


然後我們座上公車...
聊押聊....
到了!!!!!!..
奈米說!!肚子好餓
省略...........


然後上去找北鼻...
(他們在唱歌)
在上面...
小唱了一下!!!!
後來玩真心話大冒險!!
我輸了?!..................***
逞罰勒...****+++
就是....跟北鼻..親親!!!!!
親第一次..看不到?!
第二次....還是看不到?!
第三次....終於看到了!!
後來我們就先走摟!!!!!!!




後來的是我不想講了!!
反正是誤會!!!!!
北鼻你唱歌很好聽!!!
西西...
我!!屁屁在此要說!!
我真的很愛你!!!!!!
我這樣說會讓你壓力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