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9:29:13發言人:小屁股

我對我們的感觀

我數一數我們從4/1號到現在有兩個月了!!
我也有點嚇到!!時間過的很快!!
喝喝...
最近我們的狀況!!良好!!
喝喝!!
------------------------------------------------------------------------
對於我們!!我覺得!!我是認真的!!
我最愛的是北鼻!!從出生到現在!!
我最愛的人只有3個...一個是北鼻...
一個是我媽..一個是我阿姨!!
不錯吧!!跟我家人平等耶!!
這樣好像會重色輕友吼!!
沒關西!朋友!!再我心中也有一大的部分!!
喝喝
------------------------------------------------------------------------
曾經我有想過一個問題!!
要是我們以後不同校怎麼辦!!
我終於想出一個辦法了
雖然你說!!距離畢業還早!!
不過!!早點想比較好吧!!
我覺得就算不同校!!
我高中也部會忘記北鼻的!!
畢竟妳是我最愛的人!!
高中我可能會搬出去!!
我們也可以常常出去玩!!
喝喝!!
這個辦法有點爛!!
不過也是我想到最好的辦法!!
喝喝....
------------------------------------------------------------------------
反正就是這樣子!!
這是我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