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0:21:31法米's H&S

9511妳不是說秋天就會好嗎 《SH》

為什麼?說了那麼多次,妳不是說秋天就會好嗎
2006/11/12 23:49

侶馨走了。

最近實在太忙了,忙到我只能去妳的部落格探望妳,看見你寫著去了美國找到好醫師,看見你會餓了,吃很多讓我垂涎的食物,看見妳好轉了,看見你說,秋天就會好轉,看見你說,只想安靜養病,不想被打擾...最後一篇,是秋天終於來了,妳感覺有進展....。

我對妳講的話,有信心,所以去跟課業與工作時間賽跑了,加上照顧姪子,幾乎沒有時間休息,期中考完,我才剛被亦竹笑說我最近錯過了很精彩的新聞,就趁空打開電視看到了百貨公司香華天的業績什麼什麼的,想到已一個月沒上網看看妳,趕快打開電腦,搜尋妳的網站。

原本以為我會看到妳欣喜的病癒消息,如同妳剛去美國的那幾篇,讓人驚喜,想不到看見的卻是妳走了這些怵目驚心的文字,我慌張著,繼續找,看看是不是我誤會了還是錯看了?

是真的!妳真的離開了,在我沒注意的時候。我顫抖著雙手,頻頻打錯字-想『留言給妳』,一面生氣著自己打錯字,然後,掩面痛哭失聲,想到過往種種,歷歷在現,妳讓我考完才知道你的事,讓我心痛。

想到你的爽朗凸顯我的軟弱,老是被妳唸,被妳開玩笑,替我打抱不平一副俠女的作風;想到你在我家陽台上曬太陽,一副很幸福的樣子,然後突然問我:我可以讓我家人來你這兒坐坐嗎;想到妳為了我的感情自己跑到淡水『上香解籤』;想到眼睛開刀完的那幾天,遇上失戀又落榜,我才在MSN上寫著『侶馨....』妳居然就打上『別哭了,眼睛會壞的』這幾個字,然後畫面出現一串串字打的快速的、讓我感動的文字,原來是你對我的肯定與期望。

侶馨,我已經走出感情的困擾,考上了研究所,妳怎麼就這樣先走了?剛剛重看了妳部落格的日誌,其中提到我的部分,看見了又哭一次,難道,妳只是在我生命裏最需要的時候才出現嗎?非常想妳,侶馨。想起妳臨盆預產期的那幾天,我每天都隱隱擔心,然後jeff突然代妳發信,我嚇了一跳,但繼而一看,是告知你已生下方軒,『母子均安』,這四個字讓我掉下感謝的淚水,因為我知道,妳要生個孩子需要冒多大的危險。後來還鬧了笑話:我恭喜你,並說,哦~喔,原來妳是方太太呀 ,侶馨說:小姐,方軒姓劉。

今夜剛好我又是一個人,姪子不在,我沒有辦法抱著他說mimi阿姨過世了,讓他天真的哄哄我的傷心,所以,今夜,我將在悲傷中度過,侶馨,妳帶著眾人的愛到可以解除病痛的地方,我很放心,只是不捨,不捨妳這個瞭解我的好友,最近一定受了很多苦,而我又能給妳什麼?

侶馨,妳會好好的走的,因為大家的祈福,真希望,...如果妳我還有來生,能有機會再相遇....

妳會離開,真是太令我難過了。她站在那兒為我們加油

2006/11/13 21:32
我的文筆不好,常常侶馨來看我的文章總說我寫的文字很動人,但是,我卻覺得那是她很會鼓勵人,她像個小太陽,老是站在面前,讓我的陰影永遠只在身後出現。

今天去上課,對於昨晚哭腫的雙眼不知作何解釋,因為班代告訴我,老師在看我。

為了不是學本科的求學路,每天早出晚歸,踏著星光從學校要騎上一小時車程回家,但就只有今天心情最複雜,不過我告訴自己,不要悲傷,因為侶馨的精神沒有離開,我依然會想著她會為我加油。

可是,回家打開電腦,看了閻華的敘述,淚水又決堤:為了那句唇語,因為,每一次她跳進我MSN,第一句都是問這種類似的關心問題。

她把最好的朋友小麗夫妻及家人介紹給我認識,一大群人來我家吃我做的菜。今年春天去美國前,她在MSN終於碰到我上線說,小麗跟我『來台北應該碰個面,不要等到下次來,我已經不在了。』當時我才知道,原來她身體是不舒服的而不是只是保養才去腳底按摩。



哀慟在人世間失去這個朋友,我知道不是因為我的感性,而是因為她的特別~給每個人他需要的。

仍沒勇氣致意jeff或打電話給小麗,是因為怕自己又不爭氣先悲傷起來,但希望侶馨心愛的家人,能度過最難熬的這段時間。

侶馨,我親愛的朋友..我愛妳,謝謝你對我的一切。



11月13日 下午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