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3:20:34法米's H&S

9510給Christine,都計系大美女《nana》

Christine,

一直想跟你說,你英文名字是我最喜歡的「歌劇魅影」女主角的名字,在故事裏,她被兩個至愛她的男人擁抱,一個是分享彼此感情的先生,另一個則是用自已無形靈魂纏繞的魅影。

我不知道為什麼想跟你提這件事,因為,每次聊天都聊到別國去,而我老記憶力不好,想講的話會被其它的事情牽引,就跳走了。有一次不知什麼事和亞誠談到你,他說你是都計系(還是建築系??再次證明my memory is poor )的大美女,很多人追哦,我最愛提這種八卦,很高興的告訴你,你卻用冷得要命的語氣說「大美女????不可能啦,別扯了。」,你一定不相信,我覺得你笑起來挺美的。

記得你剛到停管處沒多久,你會用msn跟我提人事的事情。老實說,那陣子很煩,但很謝謝你陪我東拉西扯的,讓我不去想其它的事。到松德大樓之後,也因為你和運規之友保持聯繫,總是好不容易安排出一場飯局來。我們這個單位忙,有時答應飯局了又臨時有事走不開而無法成行,你也體諒的說「沒關係,那就下次吧」。

現在,我希望你快點好起來,以你的毅力及耐力,走出加護病房。我們的誤會已經冰釋,我希望有更多的時間和你talking。加油,我相信你辦得到!!

nana

10月26日 下午 05:23
(http://jajacoo.spaces.liv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