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 23:24:43法米's H&S

9510給侶馨,天蠍座女子《 》

沒有名稱)
早己忘了何時與妳相遇,大約是剛任公職時吧!!!當時交通評估端賴個人經驗及人腦分析,我這個剛從學校畢業的菜鳥滿懷壯志,怎可接受如此不科學的方式呢?恰好有機會接觸及學習交通模擬,當時沒有人願意跑model,那是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我卻甘之如飴,跑model雖費時費力,常常花了老半天功夫卻得不到任何成效,但在不斷除錯中,享受學習樂趣,抱著bible細讀(捷運局的trts3),初次看到妳的大名,得知妳是阿達&淑華的同學,當時他們都是我工作上的好伙伴,他們如此優秀,想必參與trts3的妳應該更優秀才是
熟識應該是擔任都設幹事時,那時,妳,慧虹&我三人為都設案齊發言努力奮戰,好多委員對於我們三名小女子如此堅持專業,均豎起拇指,曾幾何時人事全非,那時的和諧共榮,已全然不見...
妳到局五科時,因在不同科室,沒什麼業務接觸,三不五時在走道上遇到總是哈拉些有的沒有的,妳最常對我的穿著開玩笑,常說口水&鼻血流不止....
妳調到規劃室時,我又調到一科,那時我與阿明哥正處於不對盤時期,有回氣憤的寫了封信,當天你主動找我吃飯,告知我你所認識的阿明哥是何樣人,應該如何與他互動,並提醒人與人相處之道,那頓飯讓我跳脫當時痛苦框格,對我來說助益頗大
到交通部時,互動反而變頻繁,那時妳到停管處,有些適應問題,我們常以msn聊天,有回妳突然談到以前主管對妳實在太體諒太好了,換了個環境全然變了樣,那時我也有同樣狀況,互相打氣交換心得彼此安慰
今年中再回到交工處時,與妳匆匆一見,那天聊了許多...當時還被貴處同仁笑說,我這個新任科長太閒了,竟可以在停管處哈啦那麼久,殊不知太久老朋友見面,有許多許多的事要說...
接著妳請假了,心中常掛記著妳,想問聲好,雖常看到妳的msn上線,但上面都說那是妳的朋友,不好意思打擾
再見到妳是在加護病房,我.....知道自己很沒用,沒說上幾句話眼淚流個不停,本想去幫妳加油打氣的,反而卻...
妳說我們個性很像,因為找們都是天蠍座女子,愛恨分明,直言敢怒,打抱不平....
因為個性相像,有了交集點,成就了這份友誼
天真的以為,每個人都應該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但是....
沒有在妳還有意識時告訴妳,見了妳卻有說不出任何話,惱自己無能
再沒有機會了....
文筆口才均劣,謹以此文送妳

10月27日 下午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