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23:49:11法米's H&S

兒子在美國的生活

這次來美國之前很多親戚都質疑需要帶我那三歲的兒子一起來美國嗎,可是從他出生以來從來沒有分別過,真要我把他留在台灣,那我們在美國的時間恐怕只會縮短,所以還是決定帶他一起來,已經有兩次去日本的經驗,所以我在出發前一星期就開始跟他預告我們即將去美國,他似乎也知道我們是要去旅行是很好玩的,所以也一直很興奮,飛機是一大早的所以五點多就要起床,雖然他前一天因為收行李,我們到桃園的弟弟家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他很興奮的十二點多才睡著,早上叫他起床他就說我們要去搭飛機了,很興奮的就起床了,飛機上難吃的飛機餐他甘之若飴,比起我這個挑嘴的媽媽,他顯然更適合旅行,該吃的時候吃,該睡的時候睡,該上大號的時候也去,而且完全不挑食,生菜沙拉也吃的很高興,所以在飛了二十幾個小時以後,他也是高高興興的下飛機,時差對他似乎沒有很大的影響.
最近看他跟我的對話,真覺得他長大好多,常常冒出一些讓我們啼笑皆非的事情,美國朋友熱愛吃冰淇淋,帶我們去吃了一次,兒子在台灣我是不准他吃這些冰冰甜甜的東西的,他只有從巧虎的VCD看過冰淇淋是冰冰的,所以他那天吃到冰淇淋以後簡直驚為天人,也馬上永遠記住icecream這個單字,為了不讓他吃太多冰淇淋,所以買了一些yogurt在冰箱裡,他每次一吃完飯就急著回房間,趕緊拿出yogurt吃,飯店早上供應的是大陸式早餐,就是只有咖啡牛奶cereal,麵包,炒蛋,還有香蕉和蘋果,吃了幾天雖然還不至於吃不下,但是實在有點膩,但是兒子一樣超好的胃口,一直嘗試吃各種食物,吃的比我還多,所以原本瘦瘦高高結實的身材,來美國之前大概是十八公斤,現在我卻連抱也抱不動了,臉變的圓圓的,兩隻大腿也因為吃的多又跑的多,非常結實有力,倪醫師見到了非常稱讚,說他真是個陽氣很旺的小朋友
這次來美國之前先在Yahoo拍賣網花了六百元買了一個二手的小朋友輔助的安全座椅,也還好有帶來,所以省了每天八塊錢的租金,那天朋友見到我們開車小朋友坐在後座,因為是輔助座椅所以不仔細看是看不出來兒子是坐在安全座椅上的,他說如果小朋友沒有做安全座椅可是罰很多錢的,還好有帶來不然可是又要花大錢了
昨天在旅館連絡續住兩星期租房子的事情,延長一天租車,飯店延長一天等等的事情,兒子和我看電視從中午睡到快三點才起床,所以睡醒以後就在麥當勞隨便吃個漢堡,另一半想吃麥香雞但是他們的麥香雞卻是雞胸肉做的,味道還是台灣的好吃,傍晚就啟程去Downtown Disney area,就是迪士尼在他那些主題樂園外面蓋的一個商業城,很多有名的餐廳和商業專門賣迪士尼授權的商品,讓你在去過主題樂園以後又可以花大錢買他們的東西,因為我們才去過東京迪士尼所以這次也不想去跟大家擠,而且最近剛好是他們北部放春假的時間,所以所有的主題樂園到處人滿為患,我們在開了一個小時到了迪士尼市區,兒子看到很多卡通人物造型的一些設施,直問我們是在迪士尼嗎,這樣也好不用花大錢只要在裡面坐坐旋轉木馬,看看哪些玩具,坐坐小火車看著燈光閃亮的餐廳等等的,就當我們來過迪士尼了
問兒子美國好玩嗎?要留在美國嗎?還是要回台灣?他還是說要回台灣,哈,問他想要回台灣找誰,因為最近常跟高雄阿姨講話竟然說要回去找阿姨,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下午要去見倪醫師,還要跟房東碰面,房東還要跟我面談一番才要確認是否要把房間分租給我吧,也許待著兩週我又多了一個美國朋友吧

上一篇:Titusville 之旅

溫美美 2006-07-04 23:03:25

你好:去年十二月我和先生及小二的兒子到加州過聖誕節,兒子相當喜歡當地的環境,他覺得地大及樹木很多,唯一較不方便的事吃飯及
購物沒台灣便利,清晨5點飛機抵達中正機場時,他拜託我在買一張機票讓他飛回去, 回國將半年了,他非常懷念,想過去念書 ,目前還在考慮中

shusnn 2006-04-12 13:15:04

mimi:妳可以用中文了。表示你的電腦已經可以接美國網路線。
我樓下朋友也去紐約,大約要去半年,她上星期一直說它的手提沒辦法連上網,我說妳也是,那現在是怎樣解決的呢?

版主回應
我在飯店裡用無線上網,所以就可以上了,在我朋友家她用的是cable modem,我的電腦無法連上她的數據機所以只能用英文 2006-04-12 20: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