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15:44:53法米's H&S

蛋白加中藥火烤

星期日針灸完連忙趕去六張犁站跟H醫師碰面,他說只等10分鐘逾時不候的,他也沒帶手機的習慣所以一點也不敢遲到的....快六點H醫師帶著他女兒出現了,還有他太太跟一群人,其中一位小姐問我是否有開車,要我開車跟他們走,去光復南路和信義路口等等的.....聽了很久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心裡想的是...怎麼把個脈看個病還要跑那麼遠..難道是要帶我去給倪醫師看嗎...最後鼓起勇氣問H醫師為什麼我要跟他們一群人一起去?是我想的太多了,原來他們都是N醫師的學生,找我一起去吃飯..!@#$%^&...H醫師每次來台北上完課都是急急忙忙的趕回台中,要跟他約碰面他就說上完課很晚了,我會耽擱他回家趕火車的時間,所以心裡從來也不敢想要請他吃飯,可惜我已經跟弟弟約好了一起吃飯,不然認識他們這麼一群人一定很有趣的
H醫師還是抽空在捷運站看診,他說我的脈相蠻好的,因為剛針完所以自己也覺得渾身舒暢,只是聲音依舊沙啞,胸口還是有些悶痛,H醫師一下子就看完了。星期二收到他寄來的中藥,裡面有新增的藥粉,藥粉要加上蛋白和一些醋,攪拌以後用夾子在火上烤到起泡後熄火放溫服用。以前有一次因為半夜經常在3到5點醒過來難以入眠,依據N醫師的說法那是肺癌的徵兆,H醫師就曾經開了煎藥加上蛋黃攪拌喝下去,剛喝很像咖啡的感覺,喝了大約兩星期簡直就想吐了,還好吃了藥以後半夜不再醒來,終於免除在喝那怪怪的中藥了,現在用蛋白加藥粉攪拌後去烤吃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像烤布丁呢?我那傻兒子到時候恐怕要來跟我搶著喝中藥了,哈。
這幾天呼吸雜音明顯變小,晚上除了兒子因為鼻塞悉哩呼嚕的大呼吸聲或是因為呼吸不順跟媽媽求救的呼叫聲吵醒,這種天氣還真是好入眠呢,半夜胸口痛就用香華天的開朗擦,還真有效的繼續睡呢....佛說眾生皆有佛性,細菌癌細胞也是眾生也有佛性,面對重生不宜起對立心,以免因為對立而恐懼毒性變的更強呢.隨時叮嚀自己
半夏 2006-10-12 23:53:17

這包中藥是半夏散及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