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1:11:01豁達的胖子™*七公斤

沒有台灣101 但我有西雅圖SPACE NEEDLE

我沒有了 台北101燦爛的煙火
but我有西雅圖的SPACE NEEDLE
它一樣也釋放出燦爛的火花


北鼻涕夫 CANDY OLIVE 四個女人
在SPACE NEEDLE下跨年
是第一次但希望也不是最後一次
人長大了總是要各分東西
總是會有分別的一天
只是從來沒有想過離別會那麼快
我想我們的友誼絕對不會像煙火般曇花一現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
我親愛的baby呢
雖說你們笨到會迷路
很可惜沒有辦法牽住你的手一起倒數跨年
可是我們卻看著同片的天空
看著同樣炫爛般的煙火
還SNG跟我一起看 這樣就很滿足了
雖說我常常說你不稱職
但是其實你已經很寵我了
或許他們不會懂 但我們有我們小小的世界
I don’t know how much time we have,
but I will take whatever I can get.

還有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妹妹
謝謝你們為了我做那麼多
女兒我雖說一直以來都很不稱職
可是謝謝你們的包容
爸爸 你一定要加油! 三月記得來美國找我!
媽媽 我知道你是最辛苦的 I love you and miss you.
妹妹 謝謝你每次半夜都幫我開門 考試很辛苦快要過了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也真的很想你們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自己








好了! STOP!
感性時間結束!
不然再打下去我要哭了!







話說
跟baby聊到早上八點
超級的猛 不過我們沒事了!




回去小睡一下
兩點半起床弄弄
三點半叫北鼻涕夫起來

弄弄
我們就先殺去downtown
跟CANDY他們會合 一群男人
都是IT宅男

跟我們吃完旋轉壽司
就跑回家打電動
宅男宅男宅男


我們四個就像是小朋友
一樣再遊樂場衝來衝去的
超開心超好玩的啦





終於玩到十一點多
慢慢等倒數
默默的倒數
群眾聲呼聲四起
高潮迭起
沒有像台灣大大聲聲的倒數
煙火噴出的那剎納
大家有默契般的發出了雀躍的叫吶
只是這次不一樣
大家說的是英文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在此跟大家說聲: 新年快樂!






妳以為我跨完年後 就回家
那會不會太噓了點
當然趕ㄊㄨㄚ呢

搭著358回家 放東西
358上遇到一些同學
楓and amanda還是甜蜜蜜
到哪都可以kiss超強




之後峻 來接我們
這次PARTY認識了幾個ABC
跳舞 我沒有上次跳很多
不過 這次很好玩
這種party才好玩好玩




後來 大概早上六點多
大家才散吧




我睡到晚上七點多才醒
超級累但超級好玩




總而言之
happy new year.
然後我明天要去加拿大
三天不會開電腦
繼續過爆肝生活!
妹妹 DD 2008-01-05 21:18:42


台北101超美的耶!

2008-01-04 23:28:38

新年快樂阿 親愛的!!!(os:今天是1月4日)
哈哈哈 遲到了.

毛妹 2008-01-02 22:31:00

哇哈哈,, 說曹操我就來拉=口=,
想要我的報台噢 ˇ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kerry220

哈 ˇ ^^ 好想嘉方和冠瑩噢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