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20:24:56豁達的胖子™*七公斤

在這裡很開心 但我最愛台灣的大家

算算來美國
今天是第20天
可以嚴格算來
我離開台灣21天了


我哭了幾天?
我看可能是從第一天 哭到現在吧!







來到美國讀書
自己自願來也好
被指只要來的也好

其實都無所謂了





在這裡
有開心
但我還是以淚洗面
並不是他們對我不好
或是欺負我

他們一職都讓我感覺在家裡
在這裡朋友可以是家人
可以支持我的人
可以陪我走過想念家的日子

可是在怎麼樣
家裡終究是最好的避風港





我不知道我哭了幾次
在電話中 我知道媽媽也很想要哭
但他也忍住了

有多少次 我都吵著要回家
我說我不想要讀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回家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想要回家



即使每次都被念
但我真的很想家





想也知道
打這篇我是在哭的
我從來不知道我自己那麼愛哭
我從來不知道我自己一個人堅強那麼辛苦
我不再是爸爸媽媽或是大家捧在手心上的寶貝
我不再是個小公主








在這裡好辛苦
什麼都要自己來
自己料理早餐午餐
我每次哭著打給爸爸 說: 我不會煮飯!



就算我之前英文在好
真的都是廢的
現在對我來說全部都是新的

老師上課咕嚕嚕講了一大串
我的時尚設計課 要我學期末報告做時尚設計股票分析
我drop off那門課 去修我習慣的3D動畫


咕嚕嚕 老師講一大串
全部都是英文
搞屁阿 都是英文
真想要拿我的鞋子打死他
打到他用中文敎我好了


媽的 沒有車子也不方便
我要去學開車
這樣就可以開ㄅㄨㄅㄨ
買ㄅㄨㄅㄨ 我要先買二手的
因為我覺得我很容易出意外


我爸說: 在美國 撞到樹的機率 比撞到人的機率還大

我不想要殘害車子阿
但我也不想要殺樹更不想殺人










每天都以淚洗面
我很期待十二月回台北
大家要空下來喔



我好想念 爸爸 媽媽 妹妹
我好想念ㄋㄟㄋㄟ瓶
我好想念米奇
我好想念蔡爸爸
我好想念巴拉松
我好想念春水堂的大家
我好想念大屁 狗狗 竹竹
我好想念在台灣的大家




每天看貼在房間牆壁上的照片
自己都在哭


















來到美國確實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在這裡好辛苦
在這裡感覺自己回到嬰兒時期
什麼東西都要從來




付出的必需要是用倍數在算的










我要加油
我需要勇氣
我好想家
土豆 2008-02-18 12:41:11

回來吧 學測考完我好閒XDD
好啦沒有

加油

你撐得過的

小屁 2007-11-15 14:06:17

唷ˋ唷ˋ
時間越來越快了!!
11月中了喔~
12月...期待
go go 加油!!

2007-10-08 22:02:50

BABY 要努力撐下去喔!!

我們一起加油呢!!
你也要努力下去喔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

BUT 我們的心是相連的!!

LOVE YOU

版主回應
我會的
Babe,,,


Love you.
2007-10-09 13:2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