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04:13:37豁達的胖子™*七公斤

20070912 (新的)

Pic 旺 珊 ET 如 J



兩個九月十二號



我想
我看完這篇應該很多人都很想要打我吧


因為當你們看到這篇的時候
我人已經在美國了

選擇只告訴一些人離開的日子
對我來說 可以減少一些捨不得分離的難過
知道這樣很自私
但 就是這樣




這天非常的忙碌
早上去吃Host royaL
媽呀 不要去吃
因為真的他媽的難吃死了


然後去找玉芬
你整個就是變超美麗的






我去買了仙人掌
是要給廣三甲班展用的

兩隊排開的呈列在門口
有綠也有紅
如果我沒有出國
我應該是也是站在那裡的吧


葉老一看到我: 老阿婆
我: Um...好


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們
我整個就是很開心
經過一個暑假的摧殘
大家都變美麗了耶



我也換上了班服
是大屁叫我帶的耶
還跟阿如換了鞋子穿


旺旺還是大紅人
大家搶著要跟她拍照


趙KALLY 的禮物還有信 你送的帆船風鈴上面數子還是我的生日 謝謝你
狗狗and屁股 的生日禮物 那對耳環我真的很喜歡
黃亭康 你的生日卡片真的很讚 希望妳以後可以更厲害
老頭的 昂貴項鍊 我會一直帶著的
爸爸and媽媽 超級大大的18歲生日禮物 出國讀書
乾媽 乾爹 的保養品
小阿姨 相機
大屁 的關心 還有他的tires

還有好多
打不完



孫毛,
不要哭!!!
其實不是我不哭
只是我不敢哭
因為 我會一直哭下去
Q,
哈哈哈 我也會想念你的
慈慈
好好照顧孫毛喔 她笨笨的
TAKO
要加油喔 你有一天也是可以出國的
JYE
謝謝你 你八我的頭 好痛喔
ET
要繼續畫畫喔
+N
um,,,,我突然辭窮 哈哈哈 你也要加油喔
小Ray 小毛頭
總是在那裡老頭老人去的 我會好想你的
CE蜥蜴
親愛的 等你們忙完我們再出去逛街喔

還有很多人 打不完( 以上均為泰北)








離開了泰北
這次真的離開了

再會了







到了MRT
第一次覺得 MRT那個快
我用我的逼逼卡


去找了阿哲 金魚
跟他們說了再見






志安 來找我
很抱歉把你脫出來 然後只有一點點的時間而已
還有不要在不爽在MRT那個女人的事
他可能真的有戀童癖 哈哈哈

在市政府買了我要買的東西
我就搭了計程車回家去
爸媽的奪命連環摳真的會嚇死人
噢my天爺



趕回家
趕快洗澡
吃飯
就殺出門往機場走了

在家裡我就開始哭了
一直哭哭哭哭哭
哭的好難過
爸爸看了也很不捨
答應我讓我十二月回來

我要丁丁當丁叮噹 鈴聲多響亮




跟妹妹告別
堅持要他在家裡讀書
因為他考上前五志願
我答應他要帶她去香港完



去了趟春水堂
整個就是在那裡哭哭哭哭哭
有夠丟臉
巴拉崧還在那裡傻眼的笑
米奇我會好想念妳喔
ㄋㄟㄋㄟ我也會超極想妳 你十二月一定要排休到台北喔
至軒 我要科學麵
阿泰 謝謝你 總是可以趕走我的不愉快
Soso姐 謝謝你!!!
譯文 我們要在一起WOOOOOO喔
仁助 我們要當櫃檯的好partner



壽喜燒
小茹 小雯 哈哈哈哈,我會買很多維多利亞的秘密給你們
店長 我要很多月光餅




坐上前往桃園機場的車子
車上意外的寧靜

美憶 要加油喔 我到高雄一定會找你的喔
阿茶 and 歌神 and 同學 總是唱好聽的歌給我
讓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大笑
阿茶 考試要加油喔 多倫多 其實很棒
但我們離好遠喔

孫毛 要加油喔 CAL見喔
胖子傑 你快點寫書啦 我等待好久喔
毛毛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都要堅持下去喔




寶貝妹妹
國三了 要加油喔
以後到美國我們就可以一起租房子了耶
我可以開ㄅㄨㄅㄨ帶你上學喔










我真的離開台灣了
我到現在還真的不是很相信

我好想你們
我好想媽媽
我好想爸爸
我好想妹妹
我也好想你



我真的都在以淚洗面






我♥台灣
我♥台北
我也好♥你們


這天還沒過完
所以晚點新增囉!




Q Y J






小Ray






ET 羅







羅 奶 雞 屁 我 C







我的好朋友
大屁







也是好朋友
慈 萱 Y J






sweet heart Y
涵涵 2007-10-09 16:34:11

你真的是走了都不吭一聲
就對了



天!!!!!!!!!!!!!
你十二月回來
我們一定要出去吃飯



還有
你真的過的不錯嗎?

Jessica* Jai 2007-09-23 07:07:41

123睡睡團 CE


哈哈哈
我十二月回來喔 !!!
哈哈哈哈哈 我們要一起出去逛街
耶耶耶 好想你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 C E 是 蜥蜴 2007-09-22 21:48:31

寶貝快回來吧~(招~揮手~)

我們還要一起過123睡睡團呢!!
希望妳在那過得好穿得好什麼都好>︿<

能夠抽空回來 就最好:D

一句話,嘉方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別忘了在那也要想我哦: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