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4 20:52:38小迷人

不在這裡

我不在這裡。

「屁咧,連自己都懷疑的東西,怎麼說服人家相信?」看到自己在草稿留下這樣沒頭沒尾殘骸般的一句話,對於文字所透出的那種義憤填膺,我全然陌生。當時究竟發生什麼?何以會有如此高漲的情緒?我試圖以紙頭上標註的日期作為線索仔細推敲,關於那段時間的記憶卻像剛重灌過的電腦,僅剩基本功能維持營運,無記錄、無存檔、無訊息、無意義,平板而空白。

還是那些文字其實並非出自我手?斷層、空白,是因為駭客入侵我的電腦?還是我被外星人入侵了腦?

究竟丟失的這段記憶,我在哪裡?想必我不在這裡。是了,我以各種形式把自己丟進別人的故事裡;是了,我不在這裡,我不想在這裡,我不想在自己的故事裡。

不跑、不走。

想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nS3C4K6qA

Lyrics/Music/Sing/Guitar:黃建為

The sunshine's come, the flowers dance along the river, the mountain.
It's cold in the stream, I jump in and swim, being a dreamer, saying nothing in words.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And maybe I'll be alone to be on the tramp with the moon.
So you empty the roads leading the craft for truth.

Yai yai yai ya

'Cause I don't have wings to fly so freely like birds in the sky.
I'll have to let go of mind to soar in the wind and smile.

Approaching to a child, ignoring the crowd.
I hear my heart beat, it's so real.
Nameless song, I've sung it over the way.

上一篇:烈士

下一篇:整個三月

axia 2009-03-07 02:44:12

自己都懷疑的東西不能說服人家相信。

這句話很好。

妍巴 2009-03-02 06:31:17

在某刻,別人都是我眼裡的風景,而我,也是他們的風景。

小自閉 2009-02-26 19:55:48

親愛的小神經病:

你壓力很大喔,要撐過去唷

等撐過去了,我帶小星星去讓你咬屁股

加油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親愛的小自閉,不定時發個神經對於一個小神經病而言是很正常的,別太擔心囉!幫我給小星星一個啾~ 2009-02-26 2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