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00:33:02那女孩.

♥ Mehhy christmas



霓光閃閃的街道
滿街的聖誕樹
一堆充滿溫馨的祝福

耶穌出生的日子
麋鹿出來到處晃
小孩子的期待
聖誕老公公準時送禮物
其實這些呢都不重要
重要的事 今年的聖誕節
是我有史以來最開心的一天

雖然平安夜有點小爭吵
我的任信賭氣害寶貝不開心
但是沒多久我們又合好啦

聖誕節這天早上
寶貝沒有來學校
不過下午他卻有趕回來陪我
雖然他故玩他的CS
但我還是很開心了啦 哈哈

放學我們就跟詩筠他們約好
要一起去海山大岡越吃燒烤
因為怕花太多所以有點猶豫
不過我們還是去啦

跟班上同學一路北爛到海山
途中還看到一個男的穿著聖誕裝
跟一位女孩子告白似的 很浪漫
出捷運時還沒有看到詩筠她們
原來他們已經在那裡等我們了
坐上計程車到目的地 大岡越
整個就是豪華到一個不行馬

小黑跟肥姐雖然看你們打打鬧鬧的
但我知道你們的感情會一直很好
所以呢要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唷 :)

一進去沙拉吧 青菜牛肉大把大把抓
吃吃喝喝的 撐都可以撐到快死掉
整間燒烤店都迴繞著我們的笑聲
每一個時間點都可以很開心的大笑
這樣這樣真的很棒 :D

後來我們就去打撞球
寶貝很用心的敎我打球
我也一點一滴的再進步
等著看吧 挖哈哈哈哈

最開心的時間都是過的快
能和寶貝一起渡過聖誕節
我真的很開心唷
希望寶貝今天也快樂

上一篇:♥ I’M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