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2:28:56*瓜*

勇者無懼

就在我毫無防備的時候 你就這樣出現在我眼前
我忍著就要奪框而出的淚水

就在我毫無預警的時候 迎面而來你和她
我直覺的倒退 走投無路之下 硬著頭皮只好上了
該慶幸蔣公在 還是該怪罪他的搞不清楚狀況
我倒是很感謝善良的她
沒有一起走上前來 而是靜靜的在遠方等候

別擔心我
我很好
這樣也好
用你們的畫面
洗掉我記憶中的我們
或許 比我的一切爛方法都好

惠婷說dont give up just give
文法很怪 但我懂
鞋貓夫人 就當你送給我的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