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1:14:31*瓜*

關不住也得關

依賴跟依戀
你這樣解讀她
那我呢
是不是當我開始同情她的那一刻開始
我也同時在憐憫我自己

我真的應該好好的實行那個罰十塊的規定
因為對這施暴者的愛戀早已超越足以洗腦的七天
殘忍的我 接收了太多太多屬於你的一切
所以我才變成一個這樣沒有自我的自己
因為太想回到你的世界 而把自己的世界搞的一團糟

我說了 這或許是最好的結局
可在酒精的催化下 我又激動的說了不該說的話
我只是讓自己顯得更加的可悲不是嗎
我又錯了
口口聲聲說 你是個騙子
其實讓我們當不成朋友的人是我
我還是一樣歇斯底里 一樣控制不了自己

但是對話 眼神
狠狠的告訴我無須再留戀
走了 在我走了的時候 就當我真的走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想念的是以前的那個你
就如同你曾經喜歡的那個是以前的那個我
如今我們都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
既使我很想挽留 我很想反悔
我多想大喊我有多後悔
可是都沒有用了 沒有用了

新的生活裡 注定要各過各的了
我會很努力的
我不想要你們同情我
不想要你們可憐我
不想要再在你們面前說著一樣難堪的故事

我還該再見你嗎
我怕我會忘不了你
我累了 我要去睡覺了
很累很累的話
就沒有力氣去想這些了
很累很累的話
就可以不用當浪漫的偏執狂了

不說了 不說了
是該埋起來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