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0:57:51*瓜*

hi there

雖然我的房間被我爸掛滿了西裝 像是一個森林
雖然我ㄧ回家就把電腦稍壞了
但是我還是喜歡這裡
雖然我要打地鋪
雖然冷氣不太冷
雖然我晚上回家你們都睡了 讓我覺得有點寂寞
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 要一個人在家裡 等工人來修冷氣
可是我可以把一張CD聽八百萬遍 開很大很大很大聲
不用擔心樓上房東會靠杯我
可以在客廳 幻想著我們舞動的那個舞台
我只能說 在這裡 我很自由
在這裡 我比較認識我自己

我不用開火煮飯
我不用傻笑陪笑臉
我不用半夜睡不著覺
我不用走到哪買到哪
買了一堆自己為紀念卻沒有人稀罕的狗屁
我想是因為剛剛看了一個憤世嫉俗出了名的人寫的東西
害我情不自禁也開始憤世嫉俗了起來

早上十點半聽著hard to explain好像有點太過於熱血
要是有冷氣就好了

其實都不在意了呀
偏偏他很愛當那個站在後面努力記住大家背影的那個人
這就是為什麼 他總是一直拿著照相機
我想他不是害怕被忘記
而是害怕有一天 他什麼都想不起來了的時候
沒有人會唸notebook給他聽
儘管這些年來 都一直很努力的在記錄著一切狗屁倒灶的事情

變的表裡不一
是因為外在的負荷不了內在的澎湃

PRIDE
will hold me back from doing stupid things to please somebody el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