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1 04:42:58*瓜*

再不來我就要走了

這是怎麼了
我到底在等什麼
在等Evaluation
其實算一算如果暑假寒假都上課應該兩年半也可以畢業
這次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不是不想你 我想 我很想很想
可是我知道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了
我沒有勇氣提著行李這樣的衝回去
我真的沒有
我像一個笨蛋像一個遊魂
我想回去跳最後一支舞 我想回去跟你們一起喝酒聊天唱歌看表演
你們說我在追求自己的未來
我連生活都無法讓自己開懷的笑
我好想念你們
我好想念一個正常人的生活
有人跟我說這種空虛這種empty是移民都會有的都會經過的
那這真的是必經之路還是我可以選擇不要
我好想回家好想回家
可是回家之後呢
日子還是要過
未來還是要追
還可不可以跳一支舞
還可不可以牽一下手
還可不可以去衝一下浪
還可不可以發自內心的笑一下
我只是只是想要找回我自己而已
我承認我錯了
我承認我沒有準備好
我想說對不起
都不知道要跟誰說
我最對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我對不起那個曾經很開心很快樂的靈魂
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我知道那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有你沒有你
我還是我
我還是要讓自己很開心
我還是要周圍的人感受到我的活力跟熱情
因為 那個才是我
才是我想念的那個自己
妳快點回來好嗎
我好想念妳
好想 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