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3:11:18

☻。 國父紀念館 ˇ ﹍ ♥ヾ

首先 ...

小玉玉先來我家 ^   ^

她在我家煮麵 ~ ( 我原本要吃 .. 最後沒胃口 !! )

對不起嚕唷 >    
她吃飽嚕 ... 要出門的時候 ~ 猴子有打來 ^ ^

到天台那家[ 康是美 ] ... 看到一個還熟悉的背影 =   =

那個人是 ... { 許哲豪 }看到我和玉玉 ...

就說 =   = 壞人 ˇ 壞人

點點點 ... 北七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 ... 就去找猴子她(他)們嚕 ~

人員 ,, { 我 & 玉 & 猴 & 祐 & 新 & 灰 & 祕 & 辰 }

捌個人 ... 出發去飛龍 =    =!!

見面 ~ 倆個小時 ... 之後 ~ 倆個半 .. 然後 ~ 參小時

無奈 =    =!!

男生他們跑去網咖 ... 開壹小 ~ 之後 !!

他們玩沒多久 =   = 就把他們拉走嚕 ~

來去坐貳玖貳到 ... 民權西路站 ~

每個人都有意見 ~ 一下說{ 龍山寺 }ˇ一下說{ 淡水 }

一下說{ 國父紀念堂 }ˇ一下說{ 士林 } 等等等 ....

反正七嘴八舌辣 ~ 呵呵呵 ....

總而言之 ~ 要去 【 國父紀念堂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來 ~ 買票 ^   ^

我花喏壹佰塊的零錢 ... 買喏肆個男生的票 !!

沒關係 ^   ^ 那不是我的摳摳 !!

哈 .... 不過有點小心疼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要搭捷運時 ... 黃壬辰在喝飲料 =   =

工作人員就跟他說不能喝 ~ 不然要罰壹仟伍 !!

然後 .... 他就把他丟掉嚕 ^    ^

之後 ~ 上車喏 !! 我們都叫他 ... { 壹仟伍 }

哈 ˇ 之後 ... 好像有人打翻飲料 ... 

劉于新就說 ... 那是【 尿 】 ‥ ( 因為黃黃的 )

但是 ... 其實是 ~ 【 果汁 】

過程很白痴 =    = 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喏 ~ 臺北車站 ... 要換車 ~ 換【 昆南線 】 

我們女生走手扶梯 ... 男生走樓梯

我們就比誰比較快 !!

( 其實 ... 沒人說要比 ~ 就不知不覺的比嚕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還沒上車前 ... 壹群男生在那邊找正咩 =   =

無言以對 ^   ^!! 

上車之後 ~ 沒發生蝦咪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國父紀念館到嚕 】

我就說 ... 我肚子餓喏 =   =! 我要吃壽司 !!

她(他)們就說 ~ 好 ^   ^

就去買壽司嚕 !! 總共 ... 花喏參佰塊

買喏參盒 ~ 男生倆盒 !! 女生壹盒 ^    ^

呵呵 ... 過程還滿好笑的 ~

懶的打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到喏國父紀念館喏 !! 看到喏 ~

國父的銅像 ^   ^ 我 & 玉 & 小猴子 !!

就去拍嚕 ~ 男生就在旁邊聊天 ^  ^

【 過程白痴!! 】 

祐的腳還踩到泥巴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 ~ 也沒怎樣嚕 !!

小玉玉說想玩風箏 ~ 男生好像說她什麼八 ? 忘喏 !!

我們看到憲兵 !! 總覺得他好不知道怎咪說 =  =

壹動也不動 ... 好像石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走 ... 出發到信義誠品 ~ 休息

我去買冰吃 ~ 吃到壹半 !! 就給猴子吃喏 ^   ^

我還吃喏 ~ 拉麵 !! 感覺好像吃不玩 =  =

因為我吃很久 ^    ^ 對你們很拍卸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她(他)們聊喏 ~ 很多 ^  ^ 我只在旁邊聆聽 ~

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之後 ... 就坐貳參貳回三重 ~

玉 & 祐先下車 !!

我 & 辰 & 新 & 秘 & 灰 ~ 下車 !!

無言的過程 ˊˋ 哈 ... 

小猴子就繼續坐嚕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去天台的E21 ... 開台 !!

我沒去 =   = 因為我家就有電腦押 ˇ

幹麻去網咖勒 ? 哈 ~

【 為什麼男生那麼愛去網咖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