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00:08:45╭☆放空☆╮

看到又如何


有多久沒見到你了~~

就在今天~~

看到你出現在"我"家~~

我竟然能如此冷靜的連看你都不看~~

曾經~

你是那麼的愛我~~

曾經~

你是那麼的在乎我的感受~

如今~

我們卻形同最熟悉的陌生人~

那麼熟悉的人~卻要那麼陌生~~

不懂~

我們之間非得搞的這樣嗎??

我安靜的從你眼前消失~~

我如此的冷靜~

就是不想和你多說一句話~~

於是~~

我出門了~想眼不見為淨吧!!

可是~~

想起了你從前對我的好~

眼淚還是在眼中打轉~~

不允許它流下來~~

因為打從你離開我的那一天~

我就告訴自已~~

做個無情的人吧!!


畢竟~

傷我最深的人是你!!




我永遠忘不了那句我深埋在心中的話!!





















上一篇:守信用很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