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10:02:12郭泰★﹑

給未來的自己

一切的不平凡都是從去年開始

高一下學期期末考自己選了二類

老實說,國中的自然根本不好,反而社會科比較好

也懵懵懂懂地填選還附註整齊班

就在暑假前幾天來說

讓我很驚訝的是10班會有我的座號

一切的辛苦皆由此發生

然而,一開始物理簡直是霧裡看花

到了高二上完,才對它有點感覺

社會科再怎麼唸它唸到死,還是只有70幾分

也不知道未來學測我的社會該往那方面準備

信心似乎都被學校社會考卷擊垮了

我想最頭痛的還是國文跟英文

 

感覺時間過的很快,也接近倒數的366天了

寒假算一算似乎也很快

接近倒數的十八分之ㄧ罷了

自己在學期末前買了本物理講義

不知道是什麼熱忱打動了我

哀,在看看自己的英文,作文怎麼寫就是濫

也不知道補英文有沒有用,累積了一大堆

加油吧,給未來366後的我

(還有考學測的學長、姊加油!)

(謝謝看我文章的人,聽我發牢騷一長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