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19:32:43橘色水果

身體ㄆ舒服a一天= =a。。

今天。。。。

早上。。原本還好好ㄉ。。

之後。。去寫了蝦咪心得哦。。

回來~原本還ㄆ錯!!~

之後累ㄌ想睡ㄍ覺。。

沒想到。。很熱~超熱。。

之後。。過沒多久。。

我ㄉ脾氣無緣無故衝了上來!!

我就在桌上。。打ㄌ。。5~6拳吧。

之後。。。

也ㄆ知道為什麼。。。

有些人跟我說話。。

就是ㄆ想理他吧。。。

根本ㄆ像平常ㄉ我。。。。

就只是絕ㄉ頭痛。。頭暈。。

唉。。。ㄆ知道今天有沒有得罪到人。。

如果有還真要跟他說聲 "抱歉阿"。。

結果細姨~~問我說~趴趴~你整ㄌ~?

我就說沒阿~累~想睡覺~

結果細姨~以為我被人打臉= =a。。。。

ㄏㄏ我就想說。。誰無緣無故會打我臉阿= =a

ㄏㄏ。。傻眼ㄌ!!

ㄆ過我還是笑嚕一下吧。。。ㄎㄎ

謝謝細姨阿。。謝謝。。細姨關心。。

==============================

之後。。。。上課上到一半。。。

我突然跟咪咪說。。我好冷哦。。咪咪傻眼一下。。

他說你跟我開玩笑ㄇ~?我就說恩阿。。。我真ㄉ很冷。。

我跟他說因為冷氣一直吹到我ㄉ頭。。。。

結果他說~哦@@a~

之後~到了中午吧。。我就做到笨蛋前面那個位子~以前小志那ㄍ位子吧!!

之後~我睡阿睡阿睡阿。。就是睡ㄆ著!!。。。

ㄚ~就是睡ㄆ著。。。。why?。。

我ㄆ知道。。機車!!

為啥今天身體那麼差。。。

真是夠了。。

=========================

睡醒ㄉ時候。。咪咪就說~趴趴~你中暑ㄌ吧。。

我就傻眼一下= =a。。

之後咪咪幫我抓一下= =a

肩膀。。阿勒勒超痛辣!!

咪咪跟我說~你太累嚕。。

我就沒說話= =a。。ㄏㄏ。。。

ㄆ過~還是要謝謝咪咪辣!!~~~

感謝咪咪!!~~

=========================

被咪咪抓嚕一下~咦~精神~小來嚕。。ㄏㄏ~

喔ㄝ。。舒服@@a~ㄆ過。。到放學ㄉ時候。。。

又開始痛了。。

真是夠了= =a~。。。

ㄆ過還是要謝謝~有關心我ㄉ人吧。。

謝謝辣。。。≧﹏≦a。。

































































              超嫩d趴趴=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