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8 19:32:40橘色水果

唉~

今天是存錢d~~第一天~~

雖然有點辛苦~ㄆ過還是忍下來嚕= ="

呵呵~痛苦阿。。中餐沒吃d感覺好差呀= ="ㄏㄏ!!

-------------------------------
-------------------------------

今天中午~柳橙跟我說~叫我有時候說話別太北爛!!

雖然說~~我感覺ㄉ出來~有一ㄍ人看我一值ㄆ是很順眼!!

那我只好也認了!!~唉~~

我也ㄆ能說什麼!!

唉~我真的很北爛ㄇ~?

我想~因該一直都是吧~~

算嚕。。也只能怪自己說話直接~?還是北爛~?

怪ㄆ了誰~ㄏㄏ~~唉~心情差差差@@a。。
 
 
 
 
 
  
 
 
 
 
 
 
 
 
            趴~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