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14:37:12深藍色

零亂

有很多時後某些畫面就這樣停留在記憶裡
在不經意的時候它總是會突然出現
眼淚依舊不受控的止不住
自己也知道過去就是過去了
錯過就是錯過了
人生不會像小說般的重生
無法說自己不悔
但也許重來一次,我還是會做一樣的選擇
因為我知道我依舊沒有足夠的勇氣
又或者只要牽扯到妳我就會看不清很多事情
那些所謂的理智是不是會瞬間消失
這些我真的無解,因為還沒有機會去面對
我總覺得我是個無情的人
就算我表現的多麼悲傷、難過
但其實內心是很淡然的
很多時後我其實沒有太多情緒
就像某人對我說的"我不知道你是惡魔還是天使"
也許是惡魔吧
畢竟回想起來
就算我哭得多用力
但其實傷害人的那個一直都是我
我總覺得我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痛
可笑的是痛卻是我造成的
那我又有甚麼資格希望對方能感受到我的痛
我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只是想打打字
藉由打字來穩定一下現在的心情
一種奇怪的感覺
果然影片不能亂看
總是會讓人想到過去
想到回憶
想到妳.....

上一篇: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