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2 10:15:25深藍色

依舊是嘆息

親愛的其實聽到某首歌的時候還是會想到你

你一定不敢相信這幾年我想你比想她還多

不過再一次鄭重聲明我現在很幸福

其實很多時候我還是會心虛

因為其實我懂很多感覺~可是我不能說

這樣的我們我知道回不去了

對於那一段我們的回憶裡我其實很心疼你

我知道只要一面對你我會不小心給予過度的關心

卻又要小心翼翼的收好它

只因怕會再次讓你受傷

這樣的我其實也不好過

你瞭解我多少~如果你真的瞭解

就會知道我表現出來的不在乎不是真的不在乎

就像阿秋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我可以很直接的告訴她我愛她

就算全世界的人離開她了~只要她需要我~我一定會一直在她身邊陪著她

可是我卻不能跟你這樣說

你懂吧~

因為我不能也做不到~

就是這種差異會讓我想嘆息~

唉~~~我討厭這種感覺卻要學著面對~

果然人還是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

你要幸福喔~就算沒有我在身邊~

你也一定要過的好幸福~找一個你愛也愛你的人~

跟我一樣好好的過日子~

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