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8 02:34:43深藍色

自言自語_一種莫名的情緒

這幾年發現自己變的越來越..說奇怪其實也不算太奇怪

那種感覺有點複雜

就拿看電視來說,我發現我沒辦法時間一到就乖乖坐在電視機前面

所以我越來越不愛看連續劇

了不起就是看PPS或是下載來看

看到不喜歡的就快轉

就連之前本來在看的三部偶像劇

突然變成現在的一部

而且那一部最後我還是用下載的在追進度

最扯的是某部日劇我從頭到尾只看了最後一集

我還看的津津有味,一點都不會想從頭看一次

就是那種只要知道結局就好,過程一點都不重要的奇怪心態

也許是討厭被制約吧,這是我唯一想到的可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變的很淡然

很多事情真的覺得沒有一定要怎樣

沒有執著了,我甚至懷疑我從來都沒有執著過

我想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很多東西失去了也許會痛

但我總是一樣的過我的日子

就算心裡有別人,身邊卻一直有人填補

我想我不懂愛吧

我總是這樣隨遇而安的過日子

雖然現在過的也很幸福

但有時候會覺得這樣的自己很奇怪

如果我懂得等待~那是不是就不會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