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23:26:34深藍色

點播心情-眼淚笑了

dear前幾天跟邪惡姐姐講到那個水果...我發現我沒有哭的很慘,只是眼眶

濕濕的,曾經我也覺得面對她的我好卑微...我心疼那個時候的我,但事後

想想原來我擁有的其實比我想像中多,很謝謝至少在這一輩子裡,有過這麼

一個她...給了我深刻的喜怒哀樂,再怎麼捨不得都已經是過去了,至少我

曾經那麼不理智的卸下了心房去愛她...我那豁出去的卑微是我從未有過的

是不是跟你對我的謝謝很像...有時候還是很想摸摸你的頭,叫你要乖乖...

但好像還是疼不了你了...如果有機會的話...找個人疼你吧...給你完整的

愛情,就算現在的你不需要,但至少在你的心累了的時候,有個避風港給你

溫度...幫我給你我給不了的溫柔...


不知道聽了多久,很愛他的歌詞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眼淚笑了

作詞:藍小邪/嚴雲農
作曲:鄭楠
編曲:呂紹淳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再勇敢的站著 找回光和熱

面對你的時候 我不會捨不得
因為你已是過客
因為路有些曲折 是美的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好賊 2008-08-20 00:12:03

原來喵跟我一樣想到以前還是會眼眶溼溼的><
ㄟ真的好餓喔!!!
要去數肉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