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10:49:42深藍色

很多事不一定有跡可循?

Dear

認識你這麼多年,只聽到過除了我以外的兩個異性

不過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每次看過你說的她以後...

深深的覺得...我根本不是你的菜啦>__<

我喜歡的女生的類型也跟你喜歡的差太多了^^"

這個時候我看到了我們不一樣的地方

不知道這是不是你所說的...

我們的像是說不出來的那種

因為其實很多地方是不一樣的...對吧!

不過應該是因為我比較龜毛

會被我喜歡的大概也不多

因為現在人工女生太多了

突然好想阿秋~不知道她是不是也變的不一樣了...

不過...其實只要你喜歡就好啦...

希望你能遇到一個真心對你好

願意包容並與你分享一切的女孩

緣分這種東西...該來的時候就會出現了呢^__^(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