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3:31:07深藍色

親愛的副理


又是一種奇怪的情緒,如果我早出生個幾年,會不會愛上你?

你很喜歡彭佳慧的"舊愛" 我覺得也許跟你的心境有點像吧?

知道你跟你老婆之間好像有點問題,你們兩邊的說法我都聽過了

不知道誰對誰錯,她說你總是冷冰冰的,她回家感受到的是冷空氣

你說你該做的都做了,她嫁給你,又不用做家事,也不用跟公婆同住

該盡的義務也都盡了,不知道她到底為何有那麼多埋怨

感情的事其實外人管不了那麼多

每個人的認知感受都不同

還記得剛進公司的時候,為了工作上的事跟你有點不愉快

但因為你是主管,我還是低頭問你到底怎樣做才是對的

就醬 跟著你 看著你從課長到現在的副理

很為你開心 因為你真的是一個好副理

沒有太多主管的架子 偶爾耍點白癡

雖然有些工作上的理念還是不太一致

之前總覺得你把自己搞的太累了 該放手的要放手

這樣底下的人才能成長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好像是從她進公司之後吧

你也知道我的個性超級低調

我不會說太多的好話 不像她那麼會公關

也不會開車幫你接小孩 也沒辦法偶爾帶你的小孩出去玩

必須承認她真的比我還適合當你的小助理

因為前陣子才知道她每天早上會幫你倒一杯水

我想我是徹底被打敗了

就醬 其實有一陣子不太開心

那是失寵嗎?我也不知道

我家那口子說我有戀父情結 也許吧

其實我們的距離也許是下意識的我造成的吧

因為有一點點心疼你

看的出你的不開心 你的累

有時候會分不清對你的那些情緒是純粹下屬對上司

還是妹妹對哥哥 又或者是別的

我們是兩個完全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我不喜歡又菸 又酒 又檳榔的你

卻又喜歡疼小孩 認真工作時候的你

發現自己對你真的很忠心 那是只有自己知道的

曾經開玩笑的一日副理永遠副理 這是真的

如果主管換人了 我想我會離職吧

這陣子真的挺不開心的 一部份是因為我們的距離

再加上今年我的表現真的不是很好

情緒也偶爾失控了

對你說了愚蠢的話 也變的較冷淡

但昨天你退我考績表的時候我真的有點嚇到了

你說我自評的分數太低了 你不接受

其實有一點點感動 至少自己在你心中的分數比自己高

我知道你還是很疼我的 前幾天你說要教我畫圖

不知道你是不是看出了我的不開心以及我想離開的蠢動

親愛的副理不知道怎麼的又突然想到你上次教我開車的時候說的話

你好像說了如果你現在不教我如果有一天你怎麼了就沒人教我了

雖然應該是玩笑話 但聽起來就是怪怪的

你可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唉~~~很跳tone的文

很少愛人的我應該是愛你的我想應該是君臣之愛

只是想為你分擔一點 讓你輕鬆一點

但偶爾我自己卻有點累 偶爾也覺得自己不夠好

如果你有一個能力更強的小助理那對你是不是更好

悲觀 悲觀 我太悲觀了吧

我討厭自己的不成材

我討厭得失心

也討厭因為怕失寵而選擇不得寵的我

唉唉唉 如果我真的離職了我一定幫你寫一封信給你老婆

其實你可以更好的 只是她用了不對的方法對待

又跳tone了

唉~~~~~~~











深邃藍 2008-01-28 01:29:09

95加滿....

不用統編,謝謝!!

2008-01-21 22:14:42

你也一起加油吧@@
感覺都可以開加油站了
加了一堆油>__<

身邃藍 2008-01-21 01:52:41

加油!!
對工作低潮的日子我也走過(剛走完)
只知道去年,我對這個工作完全失去信心、衝勁
可是有考量到現實問題,就這樣忍著忍著
低調的走完低潮的一年(本來就很低調的)
加油!!
找點新鮮事來學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