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21:36:55深藍色

也許不能算是辦公室的辛酸

今天突然很不開心

只因為公司好心的要在明年一月辦公司旅遊

去的地方是我超級不想去的大陸(蘇州上海五日遊)

也因為我們蘇州有個廠所以尾牙要在那裡辦

因為是全額補助

所以大多數的人都想去

就算有禽流感的蔓延

但公司當然只補助正式員工

攜伴每人的花費是15000(不含簽證...)

因為是第一次飛高高所以極度希望是跟他一起

雖然他的反應並沒有錯

因為他還在唸書沒錢

覺得老爸老媽賺錢那麼辛苦都沒出去玩了

他連問都不想開口

就降...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開心

他不去...我也不想去了

也許是跟同事還不夠熟

再加上那五天不可以講電話>__<(漫遊費貴貴)

雖然覺得大家都去玩的時候我還要上班很可憐

若大的辦公室也許只會剩我一個人

於是就降

去也不開心 不去也不開心

剛剛還任性的跟他說

希望他陪我去

沒錢我可以先跟姐夫借錢

我真的很不懂事吧 ....

偏偏選在這個他要考試的時候這麼對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