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2 15:16:44深藍色

分裂

我相信每個人的都是分裂的個體

不論分裂成幾個人都是自己

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總是看不清自己

當我說我很愛她

我知道那是真的

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血液蠢動的沸騰

當我說我忘不了她

我知道那是真的

因為很多的夜裡她依舊出現在我的夢裡

因此面對她我說不出太多的話語

由口中說出的一切是如此的陌生失去自我

因為在乎不敢呈現

所以她一輩子都看不到真正的我

這是愛她的我的悲哀

所以我清楚的知道她是我最愛的人

也是我這輩子最不想在一起的人

雖然得到她的愛是一種幸福

但我知道那樣的我會不快樂

我不想繼續看到壓抑情緒的自己

我要我的喜怒哀樂鮮明的呈現

於似乎我變的越來越自我

替自己可悲

極端的矛盾

我知道

不會有人再愛我

因為我出賣了自己

把自己丟在黑夜的天邊

享受一種極為變態的孤獨

變的冷漠

用夜的冷冰凍熱情

擁抱的瞬間曇花一現

這樣的我





































妳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