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3:26:43。Arria~

羅東行之2

安安阿~
各位最近好ㄇ??
我是Arria,
沒錯!!
又是我.......

本姑娘昨天在爹地大人ㄉ店碰到ㄌ我ㄉ老同學-
[張**]←消音,
並和她還有俺家小妹和她家小弟去ㄌ公*國小PLAY,
碰到ㄌ某隻不隻天高地厚ㄉ小母狗....
但那位老朋友(天音:有多老-_-)
是ㄍ怕狗人士,小狗一來就開始跑,
誰知那隻狗看上她,就追著她跑ㄌ半ㄍ操場....
總之,
那隻小狗到ㄌ要磨牙的時期,
本來和我走著走著,
突然看上本娘ㄉ鞋帶,
就展開ㄌ[鞋帶爭奪戰]!
偏偏好死不好死,
我們之中只有俺穿有鞋帶ㄉ鞋,
狗咬鞋,我拖著鞋,
狗纏鞋,我要我的鞋!
所以,當她放ㄌ我ㄉ鞋,
當然二話不說,
先跑再說ㄌ!!
俺就溜回爹地大人ㄉ店....
下次我碰到那隻狗,
我一定要幫牠刷牙!!
丟到洗手台上刷毛......(邪笑中...)

今天就這樣囉~
下回見....
Goog Luck!!

上一篇:羅東行之1

下一篇:羅東行之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