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2 19:10:55。Arria~

→下雪天←>6<

幾個月過後.....
海 從家門出去要上學,
[喂!海!]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海。
海 往樓梯瞧,這是他熟悉的身影...
[真理紗!!]海 驚訝的叫道。
[妳出院啦?!]海問道。
[恩...我還剪頭髮喔!]
到了學校...
[ㄟ~真理紗來了]
[還是跟海一起來ㄟ~]
一些人瞎起鬨...
放學後~
[喂!真理紗,之前我約妳的那次沒成功,
就今天,妳跟我去!]海 拉著真理紗的手。
真理紗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很高興,但是在學校裡,她點點頭。
放學後,
海 拉著真理紗衝出學校。
[喂,不要跑那麼快啦!]真理紗叫道。
[喔,那叫跑漫一點。]
兩個人從學校旁的小徑一直往上跑。
[海 我跑不動了啦!]
[怎麼了?就快到了,再加油!]
[我有點不舒服...]真理紗的臉色有點不好。
海 知道真理紗不舒服,
他背起真理紗往上跑...
[有必要這麼急嗎?!]真理紗問道。
[就快趕不上了!]海 叫道。
[停!我下來用跑的好了!]
真理紗好像好很多,
兩個人努力的跑著...
跑到兩座山之間,
海和真理紗穿越了樹叢,
海停在一座牧場用的柵欄前...
[你要做什麼?]
[妳等下就知道了!]海說道。
突然,
一點一點白白的東西從天而降,
那就是雪!
[下雪了!]
[對阿!這時候只有這會下,我們是今年這兒,
第一個看到雪的!]海笑笑的說。
[謝謝你帶我來看雪!]真理紗笑笑的說。
海的臉紅了起來,
他急忙轉向另一邊。
[怎麼?難不成你再害羞?!]
[對啦!]海不甘願的答道。
[那個...]
[幹嘛?]
[就是......我很喜歡妳!!]
真理紗突然臉很紅....
她把臉轉向另一邊
[我也很喜歡你!!]真理紗小聲的說。
[真的嗎!!耶~我好愛你喔!!]海大聲的說。
[喂,你神經病發作阿!]真理紗紅著臉說。
他們坐下來,
看著白白的雪.....
海 主動的親上去。
真理紗雖然不好意思,
但這的確是她的希望。
他們倆.....
接吻在.....
一個下雪天....
-全篇完-

上一篇:→下雪天←>5<

下一篇:森林之音(序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