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22:19:17雙筆

筆新聞))周筆暢”捉迷藏”創下九十萬驚人點擊




周筆暢自導自演並自行創作的短片《尋找天使》第一章”捉迷藏”

在知名網站在知名視頻網站短時間內即創下了九十萬點擊量的驚人成績。

周筆暢雖然因為合約關係已經半年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卻仍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日前,周筆暢執導的短片在上傳網路之後,即成為大眾注目的焦點。雖

然只是短短的七分鐘,但卻令人議論。紛紛揣測周筆暢所想表達的意義。


”也許羽毛想表達的是夢想。”

”也許胡同想表達的是各種達成夢想的方法”

”也許踢球想表達的是演藝圈,很多人追逐著”

”也許挑選的動作代表˙˙˙”

”也許躲進箱子代表˙˙˙˙˙”

第一章七分鐘的短片中,筆筆和歌迷們玩起了猜謎遊戲,要大家猜猜哪一個是她?哪一個是她挑選的?讓人對這部小短片起了無限的心思。

 

周筆暢也在自己的部落格寫下了


這短片表現了我平時的生活狀態。就算玩玩鬧鬧也好。因為我只是一個跟大家一樣的普通人。

幸福
需要真正的天使才能傳遞
而天使究竟在哪里呢?”


再接下來,《尋找天使》系列短片還有兩章,而這兩章是否可以和”捉迷藏”一樣獲得傑出的成績呢?

 

 

       我的天空

       很藍很藍


       一半陽光

       一半自由


       我不貪心


      我只要一半的

       屬於我的


       一人一半

       比較有伴


       我的伴呢?


點我看影片-捉迷藏小廣告

點我看影片-《尋找天使》第一章”捉迷藏”完整版


以上轉自內地的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