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9:39:09實〞

`×大眼蛙

你送我的........







一大早準備要出門時
接到了一通電話

說他
你出車禍了

我很訝異
怎麼會這樣

看見大隻乖走出校門
我默默的走去

我很膽小
不敢說問

斷斷續續的電話
一波一波打來

沒有一通是好消息
很難過

我跟布丁倆人
一直哭_一直哭

我的心跳
跳得好快好快

當知道他哥當場
走了..

而他
在加護病房

我以為會沒事
我以為只是昏迷

一切
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腦中一片片片段
不斷在我腦中徘徊

以前做過的事
從小到大一起相處的時候

昨天說好你禮拜一要在我放學
都不行了

你昨天還戴著安全帽牽車
說不能被媽媽發現

你牽車
感覺晃來晃去

那時
我就開始擔心了

本來想把手上沒帶一個禮拜的平安繩送你
畢竟只是姐姐

親手做的
可是我送有種怪怪的感覺

後悔沒送你
平安繩

你生日快到了
不是說都要我純手工嗎?

我不接受這些
所以我還忍哭

你說我還要做卡片讓你去送人
都不行了

我很難過
我一點也不想讓我身邊的朋友說

因為不想讓他們因為這樣
加倍難過

後來在乙班門口
看見一堆人圍著馬教官

橘和白熊倆個人眼紅著對著我
我說我都知道

我蹲下
坐立不安

我根本沒心上課
沒有定心

那幾節
我不是早下課就是晚來

座在學校上課
心神都飄去醫院了

早上
我對同學冷漠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一節一節課
過了
第肆節
我本來要去找光〞

遇到了惡魔
他叫我別難過

說回應說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可樂一旁阻止惡魔又說
〝他走了〞

怎麼可能
我跟惡魔說著

我只是不知道
走了這個事實

不是只有他哥嗎
為什麼他也..

為什麼
我不要

我要的是條生命
活潑亂跳的他芽

我叫布丁冷靜聽我說
聽我說..

誰能夠告訴我
這一切是假的

一路遇到的人
一一告訴我

我知道
我現在都知道

我也對了他一個朋友說些話
一起長大_誰不難過

很難過
很傷心

連阿耀都拒接
布丁的電話

大眼蛙
你還沒把答案告訴阿耀

你說把你送的撲滿存滿
拿裡面的錢去買你禮物

大眼蛙
我還沒買禮物

上次跟姐去逛街
我姊還說我太早買,不能放太久

只是
我沒想到你就這樣走了

我的童年
是因為你而更多色彩

其實
我一點也不討厭你那個叔叔<同年紀>

只是
討厭那一段回憶罷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話要說
你在不在

能不能不要走
你說過的話和約定


還記得嗎
昨天去找你
拿書

彷彿你還在身邊
你只是在家吃飯而已

現在
回憶不斷想起


我今天很狼狽


說對了

喝了幾口飲料
一口吐司

我再也吃不下了
拾伍塊的吐司

記得在快颱風天時
一起走回家

你還跑去7-11買關東煮
邊拿雨傘邊吃

那時才知道有一種東西
叫做_關東煮醬

你說
把中間的小棒子丟在水溝很環保

你又把吃完的關東煮夾副著湯放在草叢裡
我還笑你很善良_餵貓咪喝

常常吃你剛買好準備要吃的東西
咬了好幾口

很好吃
不能再偷吃你的東西了

不是說好
要每年都一起去游泳嗎?

還有好多好多
你是我的好乖弟

那幾封簡訊
我更捨不得刪了

明明短短幾句話
我還是要留下來

當你說你跟我同校
你知道嗎

那時候我多開心
有多麼開心

你可以常常跟我一起走路回家了
自從我讀專科也一起走

你說這次你會好好讀書
我還沒鬧你鬧夠

你好過份
怎麼可以這樣離開

你說的話要怎麼辦
記得你那從小可愛的臉蛋

你哥會一直酸我
說我笨_短腿走不過你們兩兄弟

你的身高是
我的胸部在你的腰部

以後
也不能打你屁股了

還記得你國中朋友說我很色
一直打你屁股

你還會掰理由
說著搞笑事跡

也會問我是誰
怎麼每次都跟你回家

我很驕傲
有你陪在我身邊

你真的長大了
也不會故意打我屁股

你有硬硬的腹肌
修長到不行的腿

也在不能請你幫我拿書了
那麼重的書

你的包包都會被稱斷了
記得喜歡亂翻你的書包

搜一搜
沒幾樣東西

國中是一本連絡本
專科是一本筆記本
記得我還會放你鴿子
不管是在玩還是鬧

我現在
真的很想你

不管怎樣
就是想知道你是快樂安全的

這樣我一天可以放心
現在卻不是

你很乖
一點也不壞

我現在哭不出來了
因為我不相信你走了

我也知道
我還沒完全接受

我知道了
不要再說了

我真的都知道了
不要再說了

一下子
一天不見你

我真的好想
又叫你陪我走回家

因為有你
我真的覺得回家的路程一點也不孤單

現在我好孤單
因為沒有你再陪我回家了


叫做大眼蛙










<未完..會再改..>

上一篇:`×累了

ˇSmile * PIG 2007-12-23 00:22:48

學姊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希望你也能保重
我悶應該收起眼淚用微笑送他走完最後的這條路吧
大家一起努力吧=ˇ=

小 孩o (° ▽ °o ) 2007-12-22 01:47:08

  看到這篇心情好低落尤
  呵 如果想哭就哭拔♥

  我知道這種事誰都不願意
  但誰也無法去改變
  伱要加油點拔♥♥♥

2007-12-22 01:23:14

珍惜身旁的所有人

在一起的每一段回憶

我曾經 也有兩次 兩個好朋友

要一起努力哦 ^^&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