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16:49:33♥〃潔妞兒〃♡

無聊的午後

今天起的比較早些,

下午兩點就起來了唷!

可是起來也不知道要幹嘛?

老公在玩電腦,我再看電視或是看他玩電腦!!

老公今天不用上班,明天才開始.

可是我就沒這麼好辣

我今晚就要開始去上班哩>"<

想想有一個月半沒工作了吧?!

算是滿長的一段時間....

說真的今天就要開始上班有些緊張=ˇ=

有些工作內容都忘了差不多了 ˇˇ

像是怎麼調酒,怎麼去面對客人的心態?!

都還沒調適過來呢!!

沒關係辣~ 做個幾天我想那些手感是會回來的!!

反正現在我對自己也不用太過於嚴苛.

畢竟是朋友出來帶的,有些事情也比較好講話 !

就輕鬆做吧~ 幹嘛要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今天就抱著新人的心情去上班吧 !!

哈哈!! 希望今天不要遇到奧客,也不要遇到死色鬼!!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摟=ˇ=

無聊的午後....

就這樣打發時間吧 ~"~

唉唉唉唉!!!

上一篇:酷! 我家有電腦了~

下一篇:傳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