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5 16:15:35♥〃潔妞兒〃♡

東爸生日

昨晚幫我東爸慶生,

剛開始有些無聊

因為沒有人炒氣氛

沒辦法丫 !

人都還沒到齊 酒也還沒喝開

氣氛怎麼熱的起來 ?!

我昨晚也沒喝半滴酒...

我家老大說我已後半滴酒都不能沾!

唉...

到後面開始熱絡起來了

感覺還不錯拉! 可是還是差了一點

不過還是滿OK的 ...

之後該走的都走了 剩下一些老人 跟幾個年輕人

唱到4點大家都散了 ~

也都累了 要回家睡覺了

今天還有一攤 在法蘭斯 = ="

我去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真的很不想去捏 因為一定會很無聊

唉...

算了辣 無聊就去走走唄!

不然在家也不知道要幹麻 @@"

去奏奏熱鬧也罷!!!



東爸生日會到此完畢~

上一篇:疲憊的早晨

下一篇:酷! 我家有電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