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41:46CHUN CHUN YU ★

我大叫



早上我媽就陪我回台北榮總醫院複診



順便在外面吃午餐 *




就去吃八方阿!!! 我妹順便叫我幫他買



結果錢付好ˋ 走到一大半才覺得怪怪 *


突然忘記拿我妹的鍋貼了ˋˋ


又走回去= =


結果又給我下雨ˋ幸好沒說很大辣



1點多進校門


聽說就算有請假還是一樣要勤學輔導


吼~~~  早知道今天乾脆一整天不要來就好了= =


還有我書也還沒領ˋ本來星期五就要領


可是那天我要出去耶!!!  怎麼可以拿著那麼重的書阿



就拖到星期一才領



今天跟知心他們一直聊聊聊XD



超爽!!!!


今天也蠻雖ˋ手撞到椅子 * 還淤清

每是開學第一天就那麼雖!!!!


我討厭開學第一天辣


又要勤學到6點= =


去領書ˋ哇靠!!!!!!


書超多=口=


超重ˋ誰受的了XDDD



幸好芋頭還陪我去銀學 * 也幫我幫忙提


在路上禿頭還打來ˋ要在祖普壇等我一起搭車=)




今天ˋ瑋婷生日阿 ***** 生日快樂阿=目




天還遇到好多人=))



最近懶的打文~~~~~~~~


懶懶懶 ***




阿阿阿阿阿阿


下一篇:其實